__|我曾握过夏天的风2|__
游水的大金鱼 发表于 2016-1-29 22:16:00
 
  很可能并不会有人对我狗血的青春剧感兴趣,但始终我想让人知道这个我的,自以为是的,秘密。
  那我就开始继续未完的故事。
  看到那个纸条,不能否认我有一点是开心的,但他的回答着实让我哭笑不得。他说是啊,喜欢她,但她那么冷淡我铁定追不到她。哦,看那个纸条的也包括0,现在想想那时候的挣扎与痛苦不过一场闹剧。
  难得的是在我将那个纸条丢回他桌上后他主动把纸条给了我,这算变相的表白吗?
  在之后我们就不是同桌了,他离我越来越远,我对他也越来越淡漠。可是我的目光却时常在我不注意的时候追随着他的身影。我感到很奇怪,我并不缺人追,相反初中的三年是我桃花运最泛滥的时间段。但是我却喜欢他,在毕业后的日子如果我不说没人会想过整个初中我在意过的男生只有他。
  时间从来过得比想象中的快,我和他理不清了三年,期间他间断性的追过我几次,到了最后他交给我一封信,对我说“如果你有一点喜欢我把信看了,如果实在不愿接受就还给我吧。”
  你们觉得我会如何呢。没有悬念,我把信还给了他。但我还是看到了内容,因为他一脸被你打败的表情说“你还是看看吧,没什么,就看看。”我并不想推据。看完后我把信还给他,笑了。他问我,问我就没有一点点的喜欢他吗,我摇摇头告诉他不是的,他惊喜了下问他还有没有机会。我是怎么回答的呢,很坚定的告诉他,没有,没有机会。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他把头低得很低很低。
  我对他的局促感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甚至在遇到与他相似的声影时都会觉得不安,莫名的心慌。我曾想过高考完就告诉他我喜欢过他,在他还没这这麽高这么帅气的时候,但我还是什么也没做。
  其实我一直期待会有那样一天,我能在我们重逢的时候超级自然地对他说“嘿,你知道吗?我曾握过夏天的风!”
  如果你看到这个,你就会知道我们有多幸运能在你喜欢我的时候喜欢你:你还会知道你曾经占据了我整个夏天:而我一直知道,或许很早以前你就已经知晓....
 
  • 标签:青春 错过 
  • 发表评论:


    http://thebluesea.tyblog.com/index.shtml

    <<  < 2016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博客公告

    最新发表

     
    最近评论

     
    最新留言

     
    用户登录

     
    我的相片

     
    我的圈子

     
    我的好友

     
    友情连接

     


     

     


     

    天涯博客 www.tyblog.com 版权所有

    天涯博客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