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我曾握过夏天的风|__
游水的大金鱼 发表于 2016-1-26 21:13:00
 
  这个冬天我的家乡罕见的下了一场不怎么小的雪,每个人看起来都很开心,但是这个冬天太冷了。我不得不怀恋有些令我苦恼的炎炎夏日。
  我将要提到的男孩就像夏天的风,不凉爽,让人气恼,却又在冬天忍不住回想。
  那是初一吧,我们是同桌,好像在许多青春电影里同桌都是意义非凡的,我只能说,完全正确。我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乖小孩,但却很讨老师的喜欢,所以每次上课我们打架他都会被老师叫到讲台上,而我得意洋洋的看他冲我竖手指。
  他可真不是一个帅哥,那个时候比我还矮,廋弱,却是我们班最调皮的一个。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疯疯癫癫度过整个初中,直到,我发现他喜欢我。
  他并没有向我表白,甚至没有说过喜欢我之类的话,所以现在想想那个时候我的逃避应该逃的是我自己对他莫名的好感。我开始变得冷漠,不再和他说笑,但内心的渴望常常令我局促不安,就这样我与他渐行渐远。
  我很不开心,但事实总是证明,还会有更不开心的事等着我。不知道是是么时候开始,他在追一个女生,很狗血,那是我最铁的朋友之一。我也想不起他让我把情书交给0时我的心情,只记得当时我笑的很灿烂。然后呢,我在他桌上写满了I HATE YOU,凝视半晌默默擦掉了。
  当我以为故事就此结束时他给我看了一张纸条,是他和另一个女生的对话,那个女生问“你不是喜欢你同桌吗?怎么去追0了?”
欲知后事,请听下回分解

 
  • 标签:青春 错过 无憾 
  • 发表评论:


    http://thebluesea.tyblog.com/index.shtml

    <<  < 2016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博客公告

    最新发表

     
    最近评论

     
    最新留言

     
    用户登录

     
    我的相片

     
    我的圈子

     
    我的好友

     
    友情连接

     


     

     


     

    天涯博客 www.tyblog.com 版权所有

    天涯博客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