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对不起,明天我还是会一样的笑|__
游水的大金鱼 发表于 2015-12-25 22:18:00
 
  对不起奶奶,你的离开我并不悲伤。
  我都不太记得你了,你会不会怪我,会不会觉得有一点悲哀。对不起奶奶,我不在你身边长大,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惹人嫌;对不起奶奶,长大后我不够爱你,不明白你为什么那么孤单。
  要不是我和妈妈的每周的通话,你应该还在我心里无所谓地活着。妈妈不喜欢你,我从小就没听过你的好话;爸爸应该是怨恨你的,因为你从未让他感觉到爱,甚至你是他妈妈并不让他骄傲。
  我没能看你最后一眼,葬礼我都没有参加,今天我才知道你的死讯,5天后。我问妈妈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想知道吗?死前你想见见我吗?
  爸爸不懂,你是喜欢他的,他很让你骄傲是吗;妈妈也不懂,你并不讨厌她,你觉得妈妈很辛苦是吗;我也不懂,你那么孤单那么无望我为什么只是可怜你却不试着去爱你。
  你还有个女儿,一个外孙,你最爱的是他们,认识你的人都知道。奶奶如果你多爱爸爸一点会不会活得开心一点。
  我不会忘记的只有破烂的屋子,屋后浓郁的竹子,还有奶奶你一个人在我说要留下来吃饭微微有点兴奋的表情。
  对不起奶奶,明天我还是会笑;对不起奶奶,你终究会被时光遗弃:对不起奶奶,你的离去并不让人悲伤......
 
  • 标签:生命 亲情; 
  • 发表评论:


    http://thebluesea.tyblog.com/index.shtml

    <<  < 2015 - 12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博客公告

    最新发表

     
    最近评论

     
    最新留言

     
    用户登录

     
    我的相片

     
    我的圈子

     
    我的好友

     
    友情连接

     


     

     


     

    天涯博客 www.tyblog.com 版权所有

    天涯博客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