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想给自己的第一篇|__
游水的大金鱼 发表于 2015-11-24 21:25:00
 
  突然觉得自己像一条小金鱼,我不过是它3秒的记忆时间延长到3小时,3天,3个月。
  人们总喜欢忘记不开心的事,连带着那时一瞬的感动也丢掉了。
  我是不开心的,我知道,学习并不拔尖,对所选专业也无甚兴趣,人际关系还不错。但是3次面试的失败的我还是有很大的打击的,我很想问问他们为什么不要我,那股冲动就一直跟我的懦弱较劲,搅得我不得安宁。
  我觉着我胸腔是有一股气的,无处发泄,它就在在我心口横冲直撞,只要仔细感受它,所有的不甘,求而不得一股脑的翻涌出来,谴责我的懦弱。
  从来不不想平淡的过一生,但机会千金难握。我喜欢看《世界青年说》,K11对我的影响影响很大。我佩服他们,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优秀,还有那份坚持和勇气。他们追着梦的脚印来到中国,让我常常怀疑我是否有那个华丽的,抽象的,被称为是梦想的东西。
  100条的人生清单已有人完成了98条,吉尼斯纪录跳伞年龄最高纪录保持是一位90多岁的老奶奶。回想我的人生或许是乏善可陈的,有时小小的洋洋得意如今为什么得意也忘了。我也曾试想把那个尚且可以称之为目标的东西分成一小部分一小部分去完成,但我这颗躁动的心和完美的金鱼脑袋从不替我着想。
  我并不想说什么大话,我只想试着去列列我大学的清单,试着将大学生过得充实且饱满,试着一步一步长成我喜欢的样子。
  1. 开一个博客写自己想说的话。         (要坚持)
  2. 学会日语                           (要加油)
  3. 不要挂科                           (有难度)
  4. 大一要将四级一举拿下               (看好我)
  5. 每天早晨坚持背单词                 (祝愿我)
  6. 睡前听听力
  7. 每天练不小于1小时的吉他
  8. 试着记住每一个认识的人并主动问好
  9. 计算机每周不少于3次操作练习 不管有没有人陪要坚持跑步
  10. 不可以经常熬夜睡懒觉
  11. 图书馆借了书就不要浪费
  12. 专心做自己,要夸自己
  13. 进社团
  14. 坚持买书的好习惯
  15. 每天抽空看新闻
 
  • 标签:生活 随意写 明天 
  • 发表评论:


    http://thebluesea.tyblog.com/index.shtml

    <<  < 2015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博客公告

    最新发表

     
    最近评论

     
    最新留言

     
    用户登录

     
    我的相片

     
    我的圈子

     
    我的好友

     
    友情连接

     


     

     


     

    天涯博客 www.tyblog.com 版权所有

    天涯博客欢迎您!